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38|回复: 11

[街谈巷议] 湖北省十二五规划铁路建设图让黄梅倍感欣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2 2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几天吵得沸沸扬扬的湖北省十二五规划铁路建设图,让黄梅倍感欣慰,以下是几个兴奋点:

一:京九客专走向确定,经过黄梅县城,使黄梅终于能有重量级的火车站。

二:京九客专经过黄冈市区,与现有的武汉到黄冈的城际铁路和江北铁路交汇,到时武局必定开通武汉到黄梅的火车,而且是动车。记得前几年武局临时开通过武汉到合肥的特快,经停黄梅,但此线路太绕,到武汉需四个多小时,且点不好都是深夜。

三:安微与江西规划中的合九客专同时走黄梅县城与京九客专相交,在黄梅县城形成为枢纽。使得黄梅有向西,向东,向南三个方向的高速铁路大通道,与现在的黄黄和黄小高速公路基本同步。想想20年前的京九铁路与合九铁路在黄梅相交,但交点不是县城,使得黄梅县城只有一条合九铁路经过,只设区区一个三级小站。使得96万黄梅人不得不去他省坐车,倍受耻辱。

    武局终于把这个铁路枢纽的地位还给了黄梅,相信黄梅定能不负重望,在铁路枢纽和高速枢纽两只翅膀的带动下走向经济强县的潮流中.





http://bbs.cnhubei.com/thread-205170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又如何?选择其他交通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3: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黄梅设站的可能性不大
离九江太近
而经济又太弱

所以离大城市近点好,但不是什么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08: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铁路一点改观都没有么?这样武穴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1: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天天都在干嘛,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改叫武穴县可能比较合适,交通太差了,跟麻城市没的比,以后交通估计在黄冈地区排在后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3 11: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出了个周强不是白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3: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黄梅大河肯定经过梅川,就是不知道在梅川设不设站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武穴越来越边缘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武穴现在的火车站重新修建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0381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