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15|回复: 8

[武穴资讯] 武穴能不玩漂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2 17: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好不容易回家休一次假,谁知道天天都在修路,昨天我家楼下下雨就玩起了漂流,真是难看死了,上面什么都有,能不能有好的环境呀,真为家里的发展担心.
IMG_0819.jpg
IMG_08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7: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个路段?昨天的雨下得很急,武穴很多地方都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9: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你武穴了,就是首都照样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21: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栖贤路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大雨,把北川路修路挖的沟淹满了,晚上我从外面吃饭回来的时候,差点踩到沟里,好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3 06: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还是要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0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都可以看海,武穴玩玩漂流,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4: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修路,那也情有可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21: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城!城中有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2 , Processed in 0.0428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