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18|回复: 12

[建言献策] 建设银行梅川支行正式开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15: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改善农村支付结算环境,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支持乡镇经济发展,8月20日,装修一新的建设银行梅川支行正式开业,这是黄冈市建行的第二家乡镇网点。市领导胡晓青、陈平参加了开业庆典仪式。
近年来,武穴建行不断加大服务地方经济力度,提高服务质量,规范管理,营业业绩不断攀升。今年截止7月末,该行一般性存款达25亿元,当年新增3亿元,贷款余额达10亿元,贷款份额占我市四大国有商业银行贷款份额的40%,在建行湖北省50个县市支行中排名第三。
位于梅川镇玉带路的建行梅川支行,按照“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原则建设,经营面积570平方米,设有现金交易区、开放式柜台区、个人理财区、自助银行区、客户等候区,是黄冈地区目前营业面积最大的网点。拥有营业窗口11个,配置了自动存取款机和查询终端、网上银行终端设备,产品包括龙卡系列、电子银行系列、信贷系列、资金结算系列、代理系列。
建行梅川支行表示,将以服务发展、改善民生为己任,规范管理、优化服务,创造一流的经营业绩,为梅川广大市民群众提供贴心、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8: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8: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呸!一会拆,一会建。瞎折腾!
当初梅川镇政府求它别拆不听,闲梅川穷。
现在想圈钱了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与时俱进,这个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9: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头百姓 发表于 2012-8-21 18:51
呸!一会拆,一会建。瞎折腾!
当初梅川镇政府求它别拆不听,闲梅川穷。
现在想圈钱了是吧!

强烈要求不让他门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改善农村支付结算环境,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支持乡镇经济发展,8月20日,装修一新的建设银行梅川支行正式开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07: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至少市民用卡多了一个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17: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至少回家不用跨行取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9: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7: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吧,不管怎么样还是方便了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392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