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66| 13
|
[武穴资讯] 武穴的路,为什么一定要过几年就修? |
点评
中国官员讲究的是政绩,表面的政绩,过了5年政绩上去了,也就跟着升官了,后面来的接着把路挖了,在修一次,又是政绩。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3:36 , Processed in 0.06366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