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70|回复: 16

[武穴资讯] 给客运站领导提个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9 2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建议统一规定长途客运车的乘客按所买票的座位就坐,以避免争吵。已经多次遇见这种情况了,本来都按以前规矩随意坐,可总些素质高的人要按票号就坐,出现一个这样的人所有人都要改习惯,有些人愿意,有些坐下去不愿起来,于是矛盾就出现了,司机不愿管,他也没法管。我出门少。但遇上这样的事可是百分之九十的比例。在没出现冲突产生大的事故之前,希望客运站相关领导重视这个情况并想出可行方法解决,以免后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是好的,客运站领导的服务意识估计三五年后才能达到你的要求!君不见,客运站内垃圾满地么!连地都扫不好,谈文明坐车,有点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是总有几个人,一定要票上的座位来的,人家都坐好了,一换就要换好几个啊。都嫌麻烦,懒得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3: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票就坐是天经地义的事不需要提醒吧,社会秩序需要大家自觉维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06: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在无言 发表于 2012-8-19 22:47
每次是总有几个人,一定要票上的座位来的,人家都坐好了,一换就要换好几个啊。都嫌麻烦,懒得换

     不按票号坐位置,居然有道理了?那票号是用来干嘛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0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这个的确是个问题       有时候看到都快打起来了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08: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09: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件小事就能看出我们武穴人的素质,这个本来就是要按座次的,为什么早买票的坐前面,晚买票的坐后面

要是坐火车和坐飞机不按座位来,那就翻了天,为什么总是要人家管着,难道自己管好自己不行吗?这是一个地方性的整体教育问题,个个都牛哄哄的,就知道在老乡面前牛逼,出门了个个跟孙子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少碰到啊,都是按号的.如果大家都没意见那我就不按号,但凡有人不愿意,我就叫他起来.不过应该是按号的,飞机上后面的坐位就算空着,人家都是在自己的位置上,都没有人过去坐的.这个还是个人自身素质问题.大环境怎样就怎样吧.怎么不说中国人开车上路和外国人比,素质也明显差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小事,司机售票员应该管一管。这是你们的职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9 , Processed in 0.0412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