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11|回复: 2

[建言献策] 瑞昌码头工业城,总投资36亿

[复制链接]
春夏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8-19 1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奇怪,中国现在红木几乎绝种了,现在红木基本上从东南亚非洲南美洲进口的,而且有些国家规定不准出口红木原木。再个红木价格那么高,几个人用的起啊,在广西跟越南的边境处红木市场也不怎么大,大部分都是大老板买着投资的。他瑞昌顶多办个红木家具店就不错了,还办个红木城,我看噱头的成分居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4: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要是搞个红木种植什么的,还好理解,这样感觉是在圈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6 , Processed in 0.0446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