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17|回复: 27

[武穴资讯] 路考没有过,大家给出出主意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8 1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路考没有过,大家给出出主意啦!
上个月去考试,带三包40元的黄鹤楼,自我感觉开得还好,所有的动作都做到位了。但还是被考官发落了,没过关。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各位有这方面经验的帮指点指,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2: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钱没送到位  可以包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2: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送红包。。你送烟。。。。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2: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练练吧,别想歪心思了,技术不过硬便成马路杀手~~害人害己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简单还没有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3: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证明,路考考的是技术和心理素质,我路考时也送了一包烟,过了。楼主3包却没过,所以传说中的送烟送红包不是通过与否的决定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5: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考吧。。人家名额内定了。慢慢来吧

点评

的确是这样的,不能保证每一个人都过的,我在深圳这边都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2-8-19 08: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6: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来!没什么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9: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只有下来练技术啊,这样上路,大家才放心啊,或者要强行过的话,就买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9: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问你带队的教练,让他支支招,一般现在是400加包烟,不管你开的如何,绝对过关。要知道十一过后,路考都换成电子监考了,那么多的考官都歇菜了,这是最后的疯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6 , Processed in 0.0468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