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996|回复: 19

[武穴资讯] 武穴目前要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9 21: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目前要做的:一是加大招商引资,多引项目可以带动就业可以让外出务工的人就地就业从而扩大城市人口拉动内需。二是下大力度整治治安,打造宜居武穴和谐武穴,目前武穴治安太差了,怎能让人安居乐业。三是不要光开会,要来点实际的:武穴大桥动起来,大项目动起来。四是政府部门办事效率高一点,对企业服务好一点,对普通百姓必须好一点,有利于吸引城市人口推动城市化。还有请坛友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新区开发步子拉大点,老城区已超负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21: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2-8-9 21:36
城东新区开发步子拉大点,老城区已超负荷了

同感,城东新区应该规划环武山湖建设,体现中等城市形象,要千方百计增加城市常住人口快速拉动内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武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加快发展的步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2: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觉得老城区建设还是任重道远
横向而言
永宁大道处在成年阶段,但两边很旧
广济大道少年,还待发育成长
刊江大道幼年,刚刚开始发育
纵向而言
成年阶段的有:民主路,明珠路
窝陂塘路月塘路也还是个少年
幼年的更多,甚至娘胎中的还有不少比如龙岗路

点评

不错,武穴目前还没有一条像样的道路!  发表于 2012-8-9 22: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6: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和道路方面还有待提高,有的路是行车道,可是也有电动车,摩托车在飞驰,道路太乱了,要有个规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1: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提前归划     绿化要跟上        房屋之间要有绿化带     武穴房屋不管是以前的还是最近两年做的   都是楼挨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8: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会说,我想哪个都会说,但要面对现实实时情况。
武穴这几年发展算比较好了,武穴市整个形象和经济在黄冈地区总体还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1: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迁掉药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2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当官的比哪个都牛,就是派出所里面去报案还要看脸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3 , Processed in 0.0495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