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70|回复: 11

[武穴资讯] 雨天开车,注意公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9 1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路上好多地方都有积水,我看到好多的车子路过积水的地方都是加起油门,一冲而过。不管路边有没有行人,所以我也很不幸的中招了!我想说,雨天开车要注意点,这种不顾他人的做法是不道德的,想当年周总理雨天坐车时 ,还特意叮嘱司机开慢点,就是怕溅到路边行人,所以还请广大司机注意自己的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9: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观点,生活质量提高的同时应该加强道德素质的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要有公德心,虽然是个小事,也应该引起司机朋友的注意~~~如果你们自己出门碰到这样的情况么样想,司机也不可能不走路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所说的,还有晚上会车时,他玛的一直不换近光灯,照的眼睛都看不见,特别是工程车,车又高大,灯又亮,会车时还不换近光灯,真的很恶心{:soso_e119:}

点评

这个我是特有感觉,武穴至大金的路上,个个都很牛  发表于 2012-8-10 1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司机还是做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2: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9: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高喊一句:金巢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5: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只要有钱就行,谈论道德素质的提高这个太复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是把自己的开心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09: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马路上,唯一可以在过人行道的时候,停车,挥手,示意你先走过去的,是个老外,当时心里很感动.讲得难听点,人家用四个轮的,你用两条腿,咋的,就这么牛.下雨最好拿把伞,挡一挡.各种人各种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9 , Processed in 0.0385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