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64|回复: 1

有邮政上班的人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9 17: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EMS真是让人无语啊,地址都不看清乱发,时间还慢。
有邮局的帮忙联系下
您的邮件于 2012-08-08 15:35:00 (武穴市梅川邮政支局)未投递成功
其它,下一个工作日再投

处理时间 处理地点 邮件状态
2012-08-06   12:09:00  武汉速递京东揽投部 收寄  
2012-08-06   20:52:04  武汉站点(经开分局)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黄冈市  
2012-08-08   07:30:47  黄冈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武穴市  
2012-08-08   11:56:58  武穴市邮政速递分局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黄冈市  
2012-08-08   13:56:27  武穴市邮政速递分局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武穴市梅川邮政支局  
2012-08-08   15:35:00  武穴市梅川邮政支局  未妥投  
到现在没接到电话
我的地址写的是湖北省武穴市城西梅府村
发给梅川去了  
武穴的EMS点也就城西电信大楼的那家服务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8: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有很多武穴邮政的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3663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