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241|回复: 43

[武穴资讯] 大热天停电,还能再严酷点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 1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31号早上开始停电,到下午四点才来电。我的天呐,这三十七八的高温,连电扇都用不了,是不想要人活了吗,打电话电力的也就是推了又推 拖了又拖,今天清晨五点又停电了,一家人全热醒了,你们就不顾人的死活吧,什么时候热死几个你们就爽了{:soso_e1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3: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停电,电力局为什么就不能到电视台来一个安民告示?
这些垄断的企业,就是这样为民服务的么?

点评

我同学他妈妈是电力的,他家里用电不要钱,所有能用电的决不用其他的,光空调柜机就两台,以前经常去他家蹭凉呢  发表于 2012-8-2 1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3: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啊,经常这样停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8-1 13:11
哪里的啊,经常这样停电?~~

我们肿瘤医院这片全停了

点评

哦,电力确实应该给个答复~~~  发表于 2012-8-1 13: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3: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仙杜莉娜 发表于 2012-8-1 13:30
我们肿瘤医院这片全停了

我一般停电打电话电力去,都一般得到了比较满意的答复的~~

点评

领导人物呀  发表于 2012-8-2 14:06
我知道你肯定是有背景的  发表于 2012-8-2 13: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4: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人,与电力有什关系呀!你回想一下,以前没有电灯,电扇******死了人,那你找谁呀?

点评

别说这个话,长辈经常这样说,耳朵都起茧了  发表于 2012-8-2 13: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4: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电力局的什么人,只是现在这个社会是这样子!没有谁关心谁!只有自己爱护自己才是真!!!

点评

哎,停电了去水缸里泡着吧,物理降温大法  发表于 2012-8-2 13: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4: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热天的没有电就是很烦人的。前几天我们这里晚上没有电,一直到晚上11点才来的。

点评

就有两次晚上十一点停电,还好只停个把小时  发表于 2012-8-2 13: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5: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电确实 搞死人。

点评

用电紧张也不至于这样啊,每天停一次,一次最少停半天  发表于 2012-8-2 1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5: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城东广济大道这边近几天经常性的停电、停水。电力、自来水公司老不作为了。

点评

有一次晚上停电 我去刷牙发现水都停了,非常不解,后来想明白了:肯定是自来水厂也停电了  发表于 2012-8-2 14: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9 , Processed in 0.0431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