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57|回复: 23

[周边县市] 坝上的人群都成了吸尘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6 0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傍晚怀着运动的激情走上大坝,到了老年活动中心那只见到各种装卸车在江堤上下,带来漫天尘土,可怜的武穴市民们被充当了吸尘器,只好悻悻的离开了坝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09: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吸尘器?兄弟有些夸大了!{:soso_e100:}
只不过,那些运送石料的、那些搅拌车司机。。。开车也确实太嚣张,让人生厌!本来,江堤那种路就不太适合几十吨的车子跑,没有多长时间,堤坝路就坑坑洼洼,这种车在大城市是绝对不允许在市内跑的,一个是容易产生灰尘和噪音!二个是市内居民多,相对不安全!在小城市,我不知道相关利益部门是怎么被搞定的!更可气的是这些车子,在市区跑,马力大,居然速度不减,腾起的灰尘不管不顾,下雨天,把过往的居民都吓死了;还有那装石料的,装得那么满,经常掉一地,这种掉在地上的,非常的影响摩托车或者小车的转向和行驶方向,偶尔,还可能把一颗石子象子弹一样的射向两边。。。这如果出了事故,谁来承担责任呢?
渴望相关部门给与监督和制止!{:soso_e183:}

点评

这事是该有人管  发表于 2012-8-1 1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7-26 09:44
吸尘器?兄弟有些夸大了!
只不过,那些运送石料的、那些搅拌车司机。。。开车也确实太嚣张, ...

不懂了吧,管才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        有钱好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2: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7-26 11:51
不懂了吧,管才怪呢

他们恨贪官,又拚命报考公务员;他们骂垄断,又削尖脑袋往高薪单位钻;他们讥讽不正之风,自己办事却忙找关系。总之我们愤怒不是因觉得不公,而是觉得自己处不公平中不利位置,他们不是想消灭这种不公平,而是想让自己处在不公平中有利位置。这种骨子里自私、狭隘的农民意识,才是我们真正应该反思的。

点评

一针见血 。。太到位了  发表于 2012-8-1 19:06
桌子有一堆苹果;人们关心的不是苹果有多少而是能分到自己的能有多少?  发表于 2012-7-28 20:34
说到要点了  发表于 2012-7-26 17:16
纠结的中国人!  发表于 2012-7-26 17: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你什么好?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6: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武穴人甘当吸尘器 ....好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6: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乡的环境不敢恭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7: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吸尘器、小白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2: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7-26 09:44
吸尘器?兄弟有些夸大了!
只不过,那些运送石料的、那些搅拌车司机。。。开车也确实太嚣张, ...

在大城市,运送沙土的车子都是有盖子的,就是怕东西到处乱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3 , Processed in 0.0585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