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424|回复: 30

[建言献策] 武穴的房子卖这么好吗?龙洲新天地一个月卖34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5 15: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来自武穴房地产信息网

武穴房地产信息网

武穴房地产信息网


武穴房地产信息网

武穴房地产信息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6: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6: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9: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的可以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0: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居心不良,是房产商还是炒房客?
前段时间好像发过一个什么贴,说房价会暴涨,叫大家赶紧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0: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数据这个问题   大家看看就行啊     我们的ZF在玩数据方面很在行啊{: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0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吹水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自然会买的,没钱人就只能看看或听听。穷人买房是为了住,富人买房是为了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6: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武穴有钱人是灰常滴多啊,我倒是想买房啊,可望价止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6: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2-7-25 16:33
广告贴。。。

非也非也,客观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1 , Processed in 0.04885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