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32|回复: 33

[武穴资讯] 武穴数据:每5个武穴人养着1个拿财政工资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7 20: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通过对武穴财政编制网的查询统计,以及对全市人口进行综合分析得出,武穴每5个人要养着1个拿财政工资的人,目前在武穴生活的大部分是拿财政工资的人,商人,留守孩子老人,黑社会人员,所以物价再贵也有人消费,一是有钱人多,二是爱面子的人多,武穴1件衣服要上千元,我就不明白还要比着去卖,那些衣服在外地就一二百元一件而以。死要面子,活受罪!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0: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沙发,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现状  不容小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多吃财政饭的吗?{:soso_e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事吃财政饭无可厚非,关键是那些吃空饷的蛀虫以及背后得了好处的头目要清理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1件衣服要上千元?????????????????太恐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张了吧,武穴有将近80万人,除以5,那岂不有16万人拿财政工资?,估计6万也没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7: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管吃什么饭,有饭吃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8: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对社会不满,故意造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8: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吃空饷的人就是不得好 死,社会毒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5 , Processed in 0.0510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