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04|回复: 14

[武穴资讯] 武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工业园开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武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工业园在石佛寺镇胡垅村举行了开工仪式了,武穴市领导和大金石佛寺两镇的领导出席了仪式。最后由吴美景书记宣布正式开工。场面还行,锣鼓声天,放了一些炮。天太热了。领导马上就走了。人群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1: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mm替领导撑伞遮阳?!

点评

肯定有,不然领导中暑了,谁负责  发表于 2012-7-4 14: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这次要征多少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4: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达到,软件也要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5: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要来一些礼仪小姐什么的气氛要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5: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岛主 发表于 2012-7-4 11:35
有没有mm替领导撑伞遮阳?!

那撑伞的mm中暑了谁来负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具体位置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6: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岛主 发表于 2012-7-4 11:35
有没有mm替领导撑伞遮阳?!

没有看见,吴讲话的时候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6: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山南 发表于 2012-7-4 11:35
不知这次要征多少地?

听说是1万5千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啊,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1 , Processed in 0.0386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