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5|回复: 2

[武穴资讯] 即便存在人员超编的情况,工作中有时也会人手紧张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5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教育局一般人是一般不做事的,不过不要以为他们自己愿意这样,因为这部分人是没有很多灰色收入的,在高考和中考期间人手确实紧张,于是他们便会被找回来做一些像装订,验收一类的闲差,顺便拿些高额补助。其余时间完全自由支配,可以做生意,娱乐,健身。。。。。。如果在中考高考期间要想人手不紧张,必须还要增加一倍的人数,建议编办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笑{:soso_e147:}不要人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真的坑爹啊!你要找点能做事的人好不好,说人数不够,给你一万人你也是这么说,鄙视那个王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623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