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347|回复: 32

[武穴资讯] 买个房,怎么这么难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结婚前不买房,感觉就是不踏实啊,无论住在双方家长的家,也是感觉不踏实啊,可现在买房,供楼也会花去很大部分的薪水,生活质量又难以保障了。大家怎么看的呢?结婚买不买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3: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买,没钱就不买,老家又不是没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自己实际的收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力而行啊 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买房是在城东买合适呢?还是在城西买合适呢?听说龙州新天地也要4000左右,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中买最合适!只要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2: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买房还不如在乡下老家买,反正武穴那么小,交通也还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0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中,搞不懂为什么武穴的房价这么高,难道是专门压榨在外打工人的钱了么?  年底满24了,现在的月薪也只能够在武穴的楼盘买个2平米, 买了房后,生活,工作上压力又大得很!

   不买的话,怕到时候结婚要房子的话,怕到时候的价格又是吓死人!   

08年房价2000   2500的水平, 现在4000, 再过个1 2年,会不会破5000? 我擦,还要不要人活了

点评

月薪好高啊  发表于 2012-7-6 1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07: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2-7-5 00:55
纠结中,搞不懂为什么武穴的房价这么高,难道是专门压榨在外打工人的钱了么?  年底满24了,现在的月薪也只 ...

你在武穴没有房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22 , Processed in 0.0402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