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80|回复: 12

[建言献策] 武穴将对老城区四条道路实施改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 1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6月26日,武穴市召开城区道路改造工程动员会。
  2012年,武穴市突出抓好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和民生的城建项目,北川路、龙港路、广济大道、窝陂塘路等项目是老城区重点建设工程。截止目前,四个道路改造项目全部完成招标工作,各中标单位也完成进场施工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于6月28日全部开工建设。

  副市长叶祥新指出:北川路、龙港路、广济大道、窝陂塘路等工程是老城区使用年限较久、交通流量较大、地下管线较复杂的城市主次干道,工程实施后将极大改善老城区的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贯通我市内外环运输,提升城市建设整体形象,并将有力促进和推动经济建设。武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城区道路刷黑改造工作,各关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克服一切困难,全面完成各项道路刷黑改造工作。(洪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港路在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5: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应该搞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8: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康路呢?也是曾经的主干道啊,也该修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2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2-7-3 12:18
龙港路在那?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606

请看此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2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电力大楼门口那条路——————龙港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2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2-7-3 12:18
龙港路在那?

同问,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税局至交警大队那段路谁来管,“脏、乱、差”在这里全体现,不知城管执法局在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事,但要尽快落实才能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1 , Processed in 0.0802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