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78|回复: 12

[武穴资讯] 市民受委屈公安局长向其道歉,假如是武穴多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9 09: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市民拒乘黑车遭暴打 武汉市公安局长向其道歉
市民侯先生从汉口火车站出站等的士时,走过来的一名车主称可以带他回金银湖,开价80元!

侯先生忍不住嘟囔:“你们居然就在这里搞黑车,这不是有损武汉市的形象么?”听到侯先生不坐车,两男子从车内出来将他暴打一顿,造成侯先生多处软组织挫伤,鼻梁和右颧骨伤势严重。

两男子打完人就跑了,侯先生到站前派出所报警,民警一句“现场没有监控”就将其打发了。过了几天,侯先生在同一地点发现了疑似当时的施暴者,面对这两个男子,民警竟也束手无策:“你肯定是被人打了,但是不是他打的?广场摄像头没有接电,没有证据我们就不能捉人。

坐在观众席上的赵飞站了起来:“刚才听到、看到侯先生的遭遇,我作为公安局长,感到遗憾,也很自责。今天面向电视观众在这里给侯先生道歉。”

要想真正给市民安全感,治安部门必须确实担负起责任来,一级追查一级,局长道歉还不够,其部下应该受到相应的处分。武汉市这样,武穴市也应该这样。必须要铁腕施政。希望武穴多向武汉学习。中国从来不缺制度,最缺就是严厉落实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09: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设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没有那么高尚的官员啊

点评

等武穴有那么高的觉悟  发表于 2012-7-3 10: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4: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从来不缺制度,最缺就是严厉落实到位。



一般的制度是对人不对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5: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都有电视问责了,武穴呢?差得远了。不是一个档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18: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6-29 15:52
武汉都有电视问责了,武穴呢?差得远了。不是一个档次的。

所以武穴市治庸问责办公室为什么让大家不甚满意,就不敢真刀实枪的去问责,或者说雷声大雨点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9: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高皇帝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设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0: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设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9: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官刚开始还是好的 只能说糖衣炮弹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1 , Processed in 0.0473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