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45|回复: 17

[武穴资讯] 九江办厂现象,武穴有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5 09: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来源搜狐网友5426626
一位号称千万的九江老板平时的应酬基本上是天天有饭局,不是陪工商,就是陪税务,然后就是开发商公安局领导,还有就是安检,消防。。。这些人不但要吃,还要拿,老板经常要去赴饭局之前,就告诉让他舅舅分多少个信封,每个信封里面装多少钱,因为这些信封袋,是要去打点各路神仙的,妹夫他爸说,要不然,总会有人过来找麻烦,人家就会说你的安检不合格,你的排污没达标要停业整顿用钱打点后,一路绿灯,地方小混混都不敢打他厂子的主意,因为有公安局罩着。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你想安安分分要做生意没门,世路难行钱作马也许就是真实写照吧。
前段时间瑞昌网友曝光在武穴开店一些工商税务人员想方设法吃拿卡要,最后无可奈何远走高飞。这就是当今社会现状。现在不知道执法人员还有没有这样的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声叹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的那点工资那够他们潇洒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2-6-25 11:01
公务员的那点工资那够他们潇洒呀

不够,只有自己想办法搞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3: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还是老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到处都想钱。到处都想搞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9: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在无言 发表于 2012-6-25 13:30
不够,只有自己想办法搞钱了.

怎么把实话说出来了  我草  在天朝绝对没有这个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当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小时候家里教育多了,长大了当官,你要搞清楚当官为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毛主席那个时代了!
钱是应道理
有钱有一切
没有死了也没人同情
我很痛心这样的社会……
但是我改变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396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