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58|回复: 9

[武穴资讯] 武穴东磁1期的业主们,你们住的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4 17: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东磁现在听说住进了很多人了,想知道他们是真的住的舒服,还是只是广告夸得好而已,你们看到说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7: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君不见   崔家山脚下   原来也住了不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7: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风小学   育才高中    实验中学  武中    原来也是乱坟岗呀!   现在不也住了不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05: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f风水学上抬头见坟,买房大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6:}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5: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一想到东磁就是崔家山,好不啦~~!那以往住在崔家山脚下的人不都还是好好地活着的吗?为什么大家只看到几百年前的旧思想,却总看不到好的一面呢?这个贴只想听听业主们住在东磁是不是真的和卖房的人说的一样,真的是武穴一大样板社区,仅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废气 发表于 2012-6-25 15:05
大家不要一想到东磁就是崔家山,好不啦~~!那以往住在崔家山脚下的人不都还是好好地活着的吗?为什么大家只 ...

崔家山是小问题,没看到高压线吗,这跟思想不思想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2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风水这个东西你信就有,不信就没有。关键是那地方,每到上坟的时候,那是炮声不断,烟雾缭绕,难道你想我们武穴是禁鞭禁到崔家山,空气监测也到崔家山吗?还有那高压线,你说高压有没有辐射,这个还真不好说,不过国家电网说没有,如果你相信党,相信政府,那就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磁第二期现在房价怎么样?均价多少?老乡知道的说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08: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天空 发表于 2012-6-25 05:59
f风水学上抬头见坟,买房大忌

风水学上讲,坟场是好风水,能够旺财,旺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5 , Processed in 0.0385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