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494|回复: 68

谁可以管武穴某某客运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2 0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该公司是武穴市唯一一家专业经营客运的企业,具有国家客运二级经营资质。
三岁的小孩要80%全票价的票,尼吗那里来的规矩!!!,还有什么部门可以管这事,在外面打工的人伤不起啊。ZF的人不会在外面打工,但是打工的都是你的子民啊。谁告诉我那里可以管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09: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管的人是不坐该公司的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说的不算
360截图2012062210002135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就是他最大的牛气。要是有竞争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管。忍忍吧,再不行,自己 买个车,开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xwtxh 发表于 2012-6-22 10:01
自己说的不算

儿童免费乘车身高2010年已调为1.2米
不为什么武穴执行的还是1.1米.
难不成宏森公司、武穴交通局的同仁家属全是侏儒类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长途车的管理,现在这种状况。
如果不是官商沟结,也算是个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3: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公司最起码三宗罪:
一、票价高无人能及。(武穴可随便把湖北境内的任何长途票价斩落马下)
二、晚七点后从武汉回武穴无车(占着垄断资源,没有任何社会责任感。座火车、飞机回武汉的只能座黄梅的车转来转去)
三、一到春节票价乱飞不说,关件是不按票车次上车,挤得上去就走。(搞得去武汉坐火车飞机的武穴人只能提心吊胆)
以上三点都是让运输公司利益最大化,不管武穴老百姓死活的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忍宏森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4: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就干他{: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0470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