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519|回复: 35

[武穴资讯] 武穴争创省级园林城市(征求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8 2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对武穴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你有什么意见和好的建议,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种树,多种花,赶走化工,药厂,多建几个大型的,免费的园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2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发烧吧,武穴 别说梦话了,江滩都搞不好还山水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23: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把重污染的企业招过来就烧高香了。武穴除了药厂就是水泥厂,再就是肥料厂,都是重污染的。祥云还想上市,IPO之前先把14000过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2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老在做丢人现眼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建方案吗?创园肯定是好事,只怕是雷声大雨点小,搞出来的动作是花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溪愚夫 发表于 2012-6-11 10:43
有创建方案吗?创园肯定是好事,只怕是雷声大雨点小,搞出来的动作是花架子。

方案目前出台了草案,还没有形成正式文件,希望你能提供好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西港的污泥和污水治理好,岸上种上树,恢复船舶通行;前段时间的“挖塘秀”,说是已经把挖掘机开到港边上了,大家以为马上要治理那条臭水港了,那块居民的嗨屁了几天后车又开走了,不知到这种行为是“做秀”呢,还是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2-6-11 11:00
把西港的污泥和污水治理好,岸上种上树,恢复船舶通行;前段时间的“挖塘秀”,说是已经把挖掘机开到港边上 ...

城管会战已出台了关于《武穴市城区东港和西港清淤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各系统各单位要求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东港和西港的清淤工作,详情敬请关注武穴城管执法局网站:http://www.wxcgj.com/

点评

期待中!  发表于 2012-6-14 1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几个污染严重的企业搬 走就好了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7 , Processed in 0.0454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