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393|回复: 34

[武穴资讯] 吃货来说说舌尖上的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4 19: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是吃货一族,今天说说个人觉得武穴好吃早点的位置,至于其他的待续!不够的你们补充哈!
    先说说丁家巷的龙坪炒面,口味不错,自认为素的比荤的好吃些,我一路吃着一路见证如何慢慢涨价!
    走过丁家巷往后坝街走,有一家包子铺很棒,没有店名,但是很干净。皮薄肉汁浓,如果有时间再来一碗豆腐脑别提多有滋味了。以前是毛,现在是块,以后就不知道什么价位了。
    往回走,到了钟厂,有各位熟悉喜欢的大头炒粉,我觉得还好,但是在外的人应该很怀念这个味道,只有武穴人能把粉炒得那么有味道!
    再往前走,到小桥小学那,有一家是老太太当家的,多种口味的面条只要经她吆喝一句,很快就上看,汤的味道很鲜!
    转个头往田镇方向走,在天桥下同心超市旁有个店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早餐不错,生意也很火,但是中餐和晚餐就不用去了!
    中医院对面有家面馆不错,这家荤的就比素的要好些好吃,店老板是为老爷子,人也很随和,他常常说我不多赚,呵呵!
    钟楼对面的几家不错,喜欢吃苕粉溜的人可以去尝尝,很滑很劲道,小菜都是自己腌制的,那家是两家店铺拼在一起的。
    不得不提的还有老人民医院那的热干面,味道相当的不错@堪称武穴第一的,相信吃货们知道是哪家!
    相信有很多人有许多不同的发现,还有些地方我没有写,不是不好,这些是我个人的感觉,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9: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朴寨边上的三镇不错,豆皮,炸酱粉,热干面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6: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是好吃,可惜人民币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炒粉,每次回家都吃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1: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说 上庙口的那家 炸臭豆腐  从小吃到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丁家巷往后坝街走,有一家包子铺很棒,没有店名,但是很干净。皮薄肉汁浓,如果有时间再来一碗豆腐脑别提多有滋味了。以前是毛,现在是块,以后就不知道什么价位了。

  烦请提供详细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地方的美食也是一个地方的品位,希望发展武穴的美食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120818905 发表于 2012-6-5 11:49
为什么不说 上庙口的那家 炸臭豆腐  从小吃到大

那对老夫妻还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开饭店都不是很注意“清爽”二字的,一手收钱,一手抓原材料的现象比比皆是,吓得外地朋友经常张大了嘴...味道往往倒还不错...

点评

确实,特别是烧烤,但是味道比外地的好吃多了  发表于 2012-6-7 1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纳百川,有容纳大...吸收各地优秀饮食文化,创新自己的饮食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6 , Processed in 0.0557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