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22|回复: 30

[建言献策] 公园来了只鸳?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16: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常去龙潭公园转悠,今天去一看,水里多了一只漂亮的鸟儿,可惜游人不停的惊扰,多半是好奇,但确实让它不得安宁,飞来飞去的。
外形上看是一只雄鸳鸯,只是过去见的没这么大个。
愿朋友们去划船时,少惊扰它们才好!
DSC_6382.jpg

DSC_6383.jpg

DSC_6384.jpg

DSC_6385.jpg

DSC_6386.jpg

DSC_6387.jpg

DSC_6388.jpg

DSC_6389.jpg

DSC_6402.jpg

DSC_6377.jpg

DSC_6362.jpg

DSC_64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6: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蛮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7: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片,楼主是职业摄影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7: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上来,就知道有东西要带给大家~~~~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7: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如此美妙美俏~~~~开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8: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好,相机的档次也不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8: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5-26 17:27
楼主一上来,就知道有东西要带给大家~~~~赞一下~~~

嘿,你知道的,俺是"摄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8: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26 18:07
拍的很好,相机的档次也不低吧!

相机一般,入门相机中稍好一点的。
不过,摄影中最重要的不是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8: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2-5-26 17:17
好图片,楼主是职业摄影师。

倒是想做个职业摄影人....俺的职业是孩子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8: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2-5-26 18:53
相机一般,入门相机中稍好一点的。
不过,摄影中最重要的不是相机....

呵呵!外行不懂,单反相机在我手上也被当成傻瓜相机来用。

点评

哈哈,这样的人很多的~~  发表于 2012-5-26 1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1 , Processed in 0.0570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