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07|回复: 7

[街谈巷议] 武穴人答记者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3 18: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记者在武穴街头采访市民:“你对南海 局势有什么看法?” 市民:“我可以用武穴话吗?” 记者:“可以。” 市民:“黑易个嘛逼得!类些瘾坟醉是个二八代,古哦装b里,要是劳资,就是一专磕死黑咯!得勒神么事神” 记者:“能用 普通话解释下吗?” 市民:“冷静对待双边关系,争取共同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真黑姨个#是个人才,应该作为党的后备干部重点培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的栋梁之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你哥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0: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擦,古个神箭的话也款得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太经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恩真是人才{: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3: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向你致以崇高的敬意,全国人民希望我代表向你说一声:“恩真会扯8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0692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