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118|回复: 18

[武穴资讯] 怪不得最近麻城、红安发展的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8 15: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原来麻城和红安都离武汉非常近,而我们离的非常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5: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以武汉为经济圏 ,我们也圈进去了,相信武穴的明天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5: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5: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想的那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6: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6: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说圈进去了?怎么我们武穴一点动静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8: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近谁远谁穷谁富这都不是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2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捂汗的得个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2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有什么好? 我希望和 瑞昌 阳新 黄梅 九江 一起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508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