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36|回复: 44

[武穴资讯] 父母吵架 子女受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7 2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早上一进班,就被告知有家长找我。我还以为孩子有啥事呢?急忙找到家长后,孩子她妈却是对我说家里有急事,孩子得带回老家。这就意味着孩子得退学,得离开我这个班集体。毕竟都相处那么久了,孩子走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就问家长到底是什么重要的事非得中途退学回家才行呢?可是家长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也没得办法,女儿是她的,她这个做妈妈的当然有权力退学领着孩子回家。我只得帮她办理退学手续。趁她妈妈都财务那里办理退学手续时,我单独问孩子家里到底出了什么事,孩子也是一问啥都不知道,我鬼使神差了问了句:“你爸爸妈妈是不是吵架了呀?”孩子点头说是,妈妈都把工作辞啦,要带着女儿回家。我想我应该知道孩子退学的原因,可是人家的家事我这个做老师的也不方便开口说什么。只是苦了孩子啦!她本是个聪明可爱的女孩。只是半途退学回家,不知道能不能适应老家的环境,毕竟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在这里上学读书。也不知道一下子离开爸爸会不会想念、、、、、、而我只能在远方祝福她,希望她能尽快适应家里的环境,希望她能开心快乐,希望她那脸上的快乐笑容不要过早的从脸上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23: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做家长的也不好好考虑下对孩子的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0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事情,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07: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起得好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0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吵架孩子怎么会不受影响,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08: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作为老师,发出这个帖子,说明你很有爱心和责任心。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08: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确实伢受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09: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位好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去教室看到那个空空的座位还在想  这个学生现在应该到老家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
家长们是多么的希望有责任心的老师多一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6 , Processed in 0.0551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