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56|回复: 9

[匡山西游] 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工程鄂东分部武穴段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18: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font color="#ff9900" size="4"><strong>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工程鄂东分部武穴段开工</strong></font></p><p><font color="#0997f7" size="3"><stron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中国石化新闻网  2007-09-25&nbsp;&nbsp;<br/>&nbsp;<br/>  &nbsp;&nbsp;&nbsp;&nbsp;&nbsp;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吴翠莲 邹庭龙)9月19日,由十建公司承建的中国石化川气东送管道工程鄂东分部30标段(东至武穴市,西起阳新县)顺利开工。受业主委托,公司川气东送工程项目部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strong></font></p><p><font color="#0997f7" size="3"><strong>&nbsp;</strong></font><font color="#0997f7" size="3"><strong>  上午10点58分,在一阵紧似一阵的秋风中,开工仪式开始,中国石化川气东送管道工程鄂东分部经理贺高潮和十建公司川气东送工程项目部经理毕永明参加了开工仪式并讲了话。11点20分,贺高潮经理宣布30标段正式开工。</strong></font></p><p><font color="#0997f7" size="3"><strong>  中国石化川气东送管道工程武穴-阳新段(30标段)(东至武穴市,西起阳新县),全长62.55千米,共穿越京九铁路1条,黄黄高速1条,国道4条,其他等级公路5条,河流穿越2条,地下管道穿越3次,阀室3座,紧邻先期开工的黄梅试验段(31标段)。至此,十建公司承揽的川气东送工程已达112.5千米,任务量居平原段各施工单位之首。</strong></font></p><p><font color="#0997f7" size="3"><strong>  30标段共设6个机组,现有三个机组已经开工,其他三个机组将于国庆节前后相继开工。连同31标段正在施工的四个机组,目前,在十建公司负责施工的川气东送管线上,共有7个机组,约280人正在同时施工。</strong></font></p><p><font color="#0997f7" size="3"><strong></strong></font></p><p></p><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8:33: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图为开工仪式</p><p>

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工程鄂东分部武穴段开工

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工程鄂东分部武穴段开工
<br/></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9: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图为施工现场</p><p align="left">

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工程鄂东分部武穴段开工

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工程鄂东分部武穴段开工
<br/></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然气便宜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p>肯定比液化气便宜多了</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但便宜,而且安全,供应充足,无毒无污染,不受市场价格干扰</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2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nbsp;&nbsp;&nbsp; <strong><font color="#0099ff" size="4">如果使用天然气,基本上一家每个月只需要20元左右的燃气费用,目前就是初装费还没降下来,仍然要2000多!</font></str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08: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据<a id="Label1" href="http://4008658.71ab.com/" target="_blank">武穴赛洛天然气有限公司</a>消息</p><p>武穴城区置换通气在安全运行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工程进展缓慢。</p><p>据说明年底能通气就是奇迹</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抱希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6: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多少年前的事啦,哥那一年就奋斗在川气这趟线上。武穴有搞下向焊和半自动焊接的人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55 , Processed in 0.0499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