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41|回复: 16

[街谈巷议] 松山咀中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 15: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flash=600,48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QxNjUxOTY4/v.swf[/flash]松山咀中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6: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顶一下,我老婆好象也是在那毕业的,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6: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04届毕业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8: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再帖一下

点评

真高兴!!!!!  发表于 2012-5-1 19:47
谢谢你朋友!!!!!!  发表于 2012-5-1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9: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家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是图片,一个都不认识,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松山市人就顶,不是松山市人更要顶··

点评

不是松山咀人更要顶~~~~~  发表于 2012-5-3 18:16
起点电脑 ,不是答应我传点松山市的图片吗?何时有空?在此感谢!~!!!!  发表于 2012-5-2 17: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08: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2-5-2 09:04
是松山市人就顶,不是松山市人更要顶··

相机别在别人那里啊·我没有相机 手机拍的漆嘛儿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6: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松山嘴小学的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0427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