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955|回复: 28

[城市建设] 北川路,你该理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走在白川路,发现你该理发了!
CIMG3666.JPG CIMG3665.JPG CIMG366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川路边的雪松树好久没修建了,都占据了半边路。树下都成了小车的停车点,使得四车道变成了两车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体会,记得有一次骑车路过头被松毛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4: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来了可以遮荫。{: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4: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着急呀!今年要全面改造了,到时候不知有那棵树能与我们有这么亲近!!!

点评

同意朋友的说法,呵呵,赞个  发表于 2012-4-25 2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9: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么多规划,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9: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理发就这样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经过讨论,决定不理发,保持原状,谢谢楼主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园林局的工作人员去哪里了?还说创建园林城市,这理发都不搞还创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1 , Processed in 0.0511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