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118|回复: 35

[武穴资讯] 大家都说说 双休都干嘛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09: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想看看大家双休一般都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没什么好玩的,宅在家里上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宅,还是宅......

点评

宅神 再次拜膜  发表于 2012-4-12 16: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山,逛公园

点评

额。。。。貌似就几个山可爬 公园几分钟就走完了。。。里面叫老年人活动中心更好  发表于 2012-4-12 16: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新闻,约朋友吃饭聊天,逛街.公园散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压马路…………

点评

怪不得武穴的路面经常休 敢情是被你给压坏的  发表于 2012-4-12 16: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休的飘过.睡个懒觉,打扫一下卫生,逛逛街,压压马路,

点评

额 睡觉是个好主意 哈哈  发表于 2012-4-12 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休的一般是公务员。

点评

额。。。我是做小工的 我每个星期给自己双休 哈哈  发表于 2012-4-12 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7: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双休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0414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