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136|回复: 56

[视频] 借助武穴造船业建设一所武穴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大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1 0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强力此贴申精,谢谢坛主!

武穴以港兴城,造船业自古就比较出名,为了发展武穴,政府可以考虑招商建设一所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不说本科学院,至少是专科以上的学院来拉动城市发展,发展教育,名字可以为《武穴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大家觉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0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痴人说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07: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想法。赞个先

但要清楚,船舶制造和江海航运是两大块,分属不同的学科

如果搞船舶制造学科,以武穴现有的师资是不具备的,但可发展为培养技工学员或工科学生的实习基地

说到底,有港才有船,有船才有船舶产业,港口发展好了,这些需求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08: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岗工人 发表于 2012-3-31 07:35
痴人说梦。。....

只要有心  怎么是痴人说梦话? 你看麻城他们现在就建设麻城职业技术学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08: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3-31 07:39
不错的想法。赞个先

但要清楚,船舶制造和江海航运是两大块,分属不同的学科

只要建设学校,还怕不具备师资力量,可以聘请啊?如果有这个学校的话,这毕业的学员说不定就在咱们武穴的船舶制造公司上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08: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是好,只是不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08: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升武穴形象,发展武穴经济,复兴广济千年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08: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6楼的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08: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0: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好,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2 , Processed in 0.0436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