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23|回复: 5

[街谈巷议] 世界草莓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18: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8: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山药大会会不会这么旺的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9: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6711732621326030661_2:}{:soso__13745077784632505499_3:}{:soso__4985949428445785255_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9: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药大会要我们自己把这个品牌做起来,做响了,自然就会有这么大的旺了~~~~~~

点评

要有许多像张榜那个种葡萄的好村官啊...  发表于 2012-4-13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2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5: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4 , Processed in 0.0398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