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23|回复: 23

[武穴资讯] “泳迷”何日再见泳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2 1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泳迷”何日再见泳池

武穴虽是一座小城市,其实际规模也还可以,现在已有近20万人口了。可偌大的武穴却找不出一口游泳池。夏天,公园里那口供儿童戏水的小水坑是孩子们唯一的选择。
前年,为了建体育馆,将唯一的一口游泳池拆除,这无可厚非。听说要在横坝儿建一口新的,泳迷们很高兴。可去年一年过去了,没动静。今年夏天也不远了,还不见动静。看来又要落空了。
武穴啊!“水族”们何日再见泳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缺啊,这也是个商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 不缺,所以这事还没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建议。
以前在江里、蔡凹还可以游。现在的水是一年不如一年。
建设一个标准游泳馆很有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还是得江里 去游算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yyc03.JPG
yyc0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5: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就是一个天然的嘛,武穴政府没有心思管这个。{: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5: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2-3-12 13:23

兄弟这个队插的好。呵呵。下不为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6: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2-3-12 15:27
兄弟这个队插的好。呵呵。下不为例

呵呵......沾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6: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在江边,都不会游泳,说出去真是尴尬啊。在长江游,水质不好,又不安全,游泳池很必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3 , Processed in 0.0624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