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11|回复: 7

[武穴资讯] 崔永元的微博能代表我们网民对武穴的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6 17: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日下午到囯家某部给部机关近三百干部演讲,主题仍然是中囯的社会形势分析。演讲后,一领导干部很激动对我说: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对党政领导干部的信心影响很大,现在许多人都认为这个囯家没有救了。没有想到,你这样一位经常批评政府的人,反而一直在认真找办法来改造这个囯家和社会。这是为什么?我笑着说:之所以批评,是希望它变好变强。之所以不绝望,是因为我们这些人无路可走,无条件移民离开它,就只能与这个囯家同命运。
崔永元的微博能代表我们网民对武穴的看法,只不过将国家换成武穴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18: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对党政领导干部的信心影响很大,
立军怎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1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立军,打黑英雄。中国当今的脊梁。没有他,就好像没有信仰,没有了期盼。大家经常批评武穴市政府,是希望它变好变强;之所以不绝望,是因为我们这些人无路可走,无条件移民离开它,就只能与武穴同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4: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自己路 发表于 2012-2-27 12:54
王立军,打黑英雄。中国当今的脊梁。没有他,就好像没有信仰,没有了期盼。大家经常批评武穴市政府,是希望 ...

王立军,打黑英雄?到底是英雄还是狗熊??面子上的东西一般就是拿来忽悠平民百姓的,这就是天朝;里子里面的东西得到里子里面去挖,否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就好,不要瞎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1 , Processed in 0.0492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