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005|回复: 23

[武穴资讯] 梅川镇有这么多的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6 12: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徐平权同志 任梅川镇党委书记;
周清军同志 任梅川镇党委副书记;
  吕洪震同志 任梅川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处主任;
  柯智雄同志 任梅川镇党委副书记;
  田晓鹏同志 任梅川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程 勇同志 任梅川镇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
  余凌燕同志 任梅川镇党委宣传委员;
  杨 伟同志 任梅川镇党委委员;
  余 鹏同志 任梅川镇党委委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2: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镇长,副镇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4: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能为群众服务的,有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4: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币服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5: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工薪阶层为什么待遇不高,就是因为乱七八糟的官员一大堆,严重超越了国家规定的编制。武穴还有很多无编制的干部。而这些官员中很多是官二代,甚至是官三代。是典型的吃饭财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9: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发牢骚有用么?有种扛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2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乡镇都有这些领导啊,副书记其实就是镇长和副镇长啊,这都不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2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平均10人要养一个拿财正工资的人,这个绝对是真实的,根据财政人员统计出来的,平均7人养一个拿公家钱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还是要养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多了就办不成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4 , Processed in 0.0402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