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76|回复: 19

[周边县市] 丽江豪园高氏家族物业管理能否人性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3 15: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丽江豪园的物业由开发商高氏家族管理,物业费随意涨价,多层房原来每年物业费五百多元,今年擅自涨到八百多,而且管理没有一点人性,我们业主的车子过年回去想进小区卸点年货马上出来(因当时天黑下雪),他们是百般阻挠,我们说交6天的停车费,他们说要交就交一月300元,我们6天后就去外地,凭什么交那多,这分明不是在抢钱吗?哎,悔当初瞎了眼买了他们的房子,回去过年本来是高兴的,结果呕了一肚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5: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还会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6: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物业明年还会涨的,高档小区住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6: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也太黑了,我也有投诉的事,可是很多天都还没有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7: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有钱人嘛不多收收谁呢,我们只有看看的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7: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小区也一样,物业费8毛一平米,停车费吓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7: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2-2-3 16:29
估计物业明年还会涨的,高档小区住不起!!!!!!!!

难道武穴没有管他们的部门?丽江的业主就只能任其宰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8: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直接上高武家里投诉嘛。武穴的物业管理谈不上什么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9: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交多点吧。谁让你买那的了。买了就要承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2: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这边小区停车费政府统一定价是一月250元,武穴的停车收费真是疯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6 , Processed in 0.0405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