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799|回复: 36

[武穴资讯] 珍珠塘要建水上乐园???求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9 18: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珍珠塘边上的扬子大厦拆了一年多都没动静,听到最新的说法是规划局要在那建水上乐园不让开发商建。求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2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的话开发商的钱不就打水漂了,可能吗?那个规划早就有了,但不知猴年马月能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的最后一口塘,都好意思说开发.
留着会死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7: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规划叫月湖公园。。建是一定的。规划的效果很好,但实际就不是一回事了
还是希望政府多动点心思,为武穴增加点绿色

上张图,是东莞周溪的改造案例。其周边环境与月塘很相似,武穴可以借鉴


改造前的周溪社区



改造后的周溪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1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不咋样啊。黄冈的规划很好。把部分东西搬过来,与之风格统一,容易上档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0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靠谱,别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5: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已经提到市政建设预案了,是真的,首先是水上乐园,同步进行的是老电力建市民广场,青林路拓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氏狂徒 发表于 2012-2-2 15:26
这个已经提到市政建设预案了,是真的,首先是水上乐园,同步进行的是老电力建市民广场,青林路拓宽

是个好消息。真这样政府做了个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3: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珍珠塘要建水上乐园???求证!

王氏狂徒 发表于 2012-2-2 15:26
这个已经提到市政建设预案了,是真的,首先是水上乐园,同步进行的是老电力建市民广场,青林路拓宽

那开发商拆扬子大厦准备重建会不会是一个局?既然已经规划了为什么还能把地批給开发商拆了建高层?等拆完了规划局才冒出来说早就规划好了建水上乐园不准建房子。拆的时候开发商不知道这个规划?既然规划建水上乐园就算开发商不拆政府也会拆。现在补偿那些拆迁的住户有个说法就是每平米折价3800,但那些住户都只要房子不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45 , Processed in 0.0549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