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58|回复: 12

[武穴资讯] 武穴商家抢钱运动又开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2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出鬼外地大城市过年过节到处是优惠促销,武穴历来商家历来都是节节过年八着嘴抢钱,什么都涨价,甚至翻倍,物价局是干什么吃的?

大家能接受商价涨价吗?相信大家都不接受,但又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2: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武汉来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不就是啦,去武汉,九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3: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我是什么都没有买的,有烟抽就行了,有钱也不给武穴黑商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上的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4: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是近几天一天一个价,嘴八得像城门样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8: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管是的士还是商业,都TMD是乘火打劫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111谁来我店贴膜啊!专业贴膜啊!地址青林路口!有3 400种型号原装膜 原装保护套 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3: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 能 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5: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字:莫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383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