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327|回复: 33

[街谈巷议] 瑞昌人眼里的武穴长江大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4 16: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瑞昌社区 › ※聚焦瑞昌区※ › ≡ 聚焦瑞昌 ≡ › 武穴长江大桥开工了么?返回列表  
查看: 177|回复: 7     武穴长江大桥开工了么? [复制链接]  
  

码头工业城 码头工业城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2011-12-23瑞币714 枚贡献0 点注册时间2010-12-31阅读权限100精华0积分1082帖子368  窥视卡  雷达卡


社区居委会



签到天数: 92 天

[LV.6]镇级劳模

瑞币714 枚帖子368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搜索本主题
       上半年吵得沸沸扬扬的武穴长江大桥说已经通过交通部的审批,说在武汉融资,规划图等已经弄好,就等着在年底开工,2011年快结束了,有动静了么?莫非又是一个“九景衢铁路工程”?
       武穴人想撇开瑞昌,与阳新建什么武穴长江大桥,就连九江人也跑到瑞昌来告诉瑞昌人不适合在码头镇与武穴城东新区见长江大桥。我倒是乐意看到这个所谓的“武穴长江大桥”流产,这样连接九码快速通道的武瑞长江大桥才有上马的可能。
       瑞昌现在最要紧的是快速发展自己的滨江新区,把工业和人口聚集起来,再把高速公路和港口铁路连接到码头工业港。瑞昌滨江新区的异军突起,才会让武穴人看到把长江大桥建在群山之间是件愚蠢至极的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 新浪微博 人人网 豆瓣 更多... 分享0 收藏0 支持0 反对0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抢沙发

显身卡
  

peg peg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2011-12-23瑞币1412 枚贡献0 点注册时间2010-8-28阅读权限100精华1积分2253帖子836  窥视卡  雷达卡


社区居委会



签到天数: 56 天

[LV.5]村级劳模

瑞币1412 枚帖子836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沙发
发表于 6 天前 |只看该作者
宁可不开工  宁可坐船

免费发布瑞昌房产、人才、商家等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码头工业城 码头工业城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2011-12-23瑞币714 枚贡献0 点注册时间2010-12-31阅读权限100精华0积分1082帖子368  窥视卡  雷达卡


社区居委会



签到天数: 92 天

[LV.6]镇级劳模

瑞币714 枚帖子368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板凳
发表于 6 天前 |只看该作者
peg 发表于 2011-12-18 13:18
宁可不开工  宁可坐船
严重同意。武穴论坛上也不提建武穴长江大桥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老表说的也不无道理,希望“武穴长江大桥”早日开工,不要中途流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8:}老表们都是武穴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他们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他们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1: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阳高速控制性工程已经动工了,武穴长江大桥只是最后一个节点而已,说实话,瑞昌人的心理我很理解,只是“酸不择言”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1: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建在群山之间,本来就是件愚蠢至极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8: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要有战略目光,武穴离武汉和黄冈都很远,但离九江很近。武穴在城东建长江大桥去连接九江确实比在城西建长江大桥去连接阳新县得利要多。武穴城东新区对岸的码头镇是九江和瑞昌重点开发的滨江新区,那里发展起来了对武穴绝对有好处,两岸经贸对流绝对大于武穴和阳新县。武穴城区的发展主方向是向东,而不是向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9: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不应该与阳新联手的,说到底还是官本位,不愿意与外省联手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阳高速控制性工程是武穴长江大桥,这次开工的是麻武高速的控制性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0 , Processed in 0.0501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