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99|回复: 19

[武穴资讯] 穿越火线!(武穴有车的朋友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20: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棋龙线----让你欢喜让你忧!        
一般从武穴到武汉有朋友喜欢从田镇哪边到棋洲上高速,这样来回武汉可以节省20元,时间和在大金上高速差不多!确是个好事,但亲亲们没发觉,就在到田镇哪条路上,也是郑家岭哪条路,限速是四十码??今年车年检,四张罚单都是棋龙线的,亲亲们以后开车走哪边路注意了Q!!!!  
                                      龙潭路------罚你没商量
单行线进路口也没标志,哎,在工商所门口还装个摄像头,亲亲们不要以为没有警察在就没有人罚你!                                       
                                       正街-----停车线内不准停车
这个好像正街是所谓的步行街,停车线内也是留两轮车的,四轮车是不能停,说不定哪一天,四轮车都不能进正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醒。。年底回家的朋友要注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0: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路走遍天下都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罚得人眼做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2: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交通标识清楚,设置位置合理,司机文明驾驶安全驾驶,一般是不会被罚的!

本人开车几年也经常违章,除了强行违章停车被罚过,也就是没有人敢停的地方,我停了,其它还没有被罚过,这需要经验,要僻开电子眼和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8: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都有招接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1: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开车的都来顶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5: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车的人来看下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5: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家岭到田镇路段,大概在中官,有个摄像头,知道减速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1 , Processed in 0.0383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