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180|回复: 44

[武穴资讯] 实拍武穴、长江雾景(高空看武穴)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4 17: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实拍武穴长江段雾漫漫,希望大家多多指点!浏览更多随拍武穴图片请点击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2382&extra=page%3D1

IMG_1718s.jpg




IMG_1712s.jpg
IMG_1704s.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7: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照片中的建筑物太凌乱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此图想家了,想丫头,还要四十多天才能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二里半那边照的吧,可惜只有一张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20: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 发表于 2011-12-4 19:33
看到此图想家了,想丫头,还要四十多天才能回去...

乡情,谢谢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20: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聚武之力 发表于 2011-12-4 19:40
在二里半那边照的吧,可惜只有一张图了

在正街向西拍的,左下蓝色屋顶为八户塘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2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太小了,太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2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soso_e179:} {:soso_e179:}{:soso_e179:}  在正街闸口25层那栋目前武穴最高建筑楼上拍的!可惜有雾影响清晰度。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0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图顶上。

虽然被河街的脏乱刺痛了眼,但愿几年后能面目一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09: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顶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1 , Processed in 0.0437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