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656|回复: 56

[周边县市] 广药明年6月搬离武穴城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8 1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据说明年6月份广济药业要搬往大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2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由武穴边界搬到武穴市中心,全市人民都“享受”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1: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周围的还有好几家,如什么迅达药业呢?这些药业继续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回家的时候,在江堤上闻到一种怪怪的味道应该就是药厂出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把所有污染企业全部集聚到几大工业区去。不要星星点点,散落在千年美丽的乡镇之中,那真是千秋万代要挨骂的。这100年间纵使能够赚100个亿,1000个亿,1万个亿,如果把土地污染得无法恢复生态,谁决策,谁实施,都是要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搬了好,搬了大家就知道弥漫在武穴城东的异味到底是不是从广药散发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这么大的摊子是一年能搬得完的吗?大金广药园是一年能建好的吗?广药能一年凑齐二、三十年建老厂这么大规模的资金吗?
都是大家的一厢情愿,动动脑筋就知道这个消息不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能耐?值得怀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3: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的产业园确实迁到大金那边去了!我看到那边在挖地基~很大一块空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4: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不只是广药一家有害企业,还有中牧、迅达、奥得赛。建议将楼主调到环保局当局长,否则能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药厂一搬,武穴楼价又要飙升了,更买不起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9 , Processed in 0.0413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