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688|回复: 30

[周边县市] 武穴的风景旅游区是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1 15: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去年小年回家结婚在武山湖照外景的时候,发现很有地方有毁损和涂鸦,甚至还有脏乱的现象,这次回家过中秋,进去游玩,老景依旧,没有丝毫的治理。一个度假村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外来旅客的眼中,我们武穴人民的素质和形象会好吗?
       不单是那里,还有什么龙潭公园里的水塘,假山一段也是出奇的脏。别的地方怎么样,没有眼见就不敢胡乱言语。
       还有就是,自我们武穴开发天然溶洞(双善洞)以来,我还从未去参观过。这次带着爱人去看看,真是趁兴而去,败兴而归。一进山的那段路是杂草丛生,到处是小飞虫,一不小心就飞到眼睛里了,一路上以前游客的零食袋子,饮料瓶子扔在山道两边,好不容易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跑到溶洞的山腰口,好累啊,原以为可以松口气进去游览一番,可真正到达的时候,才发现售票点一个人都没有,用于售票的小房子也是破烂不堪,旁边到处是垃圾,进入溶洞的入口也是铁将军把门,可惜辛辛苦苦爬上去,竟然是这样。希望下次再来游览的时候情况有所改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6: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推荐去武穴市泉塘村仙姑山旅游风景区看看,这个时候应该是淡季,但很清静,出去游山玩水,图的就是一个舒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16: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我也是每回必去的,那里风景不错,建设的也很好,但是个别地方的卫生问题,也是要改变的,这里就不多说,总之,希望我们武穴形象越来越好。
另外谢谢村长的置顶,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7: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光秃秃的有什么好玩的 ?有个庙,庙还有点看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7: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去是 冬天,所以就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9: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武穴要大力开发武山湖让我们市民有一个休闲的好出处是市政府当务之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好啊,希望加快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4: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武穴一把手 的帖子

是啊,我觉得大凡能够体现我们武穴面貌和发展的地方的治理工作是当下重中之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4: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吴修恒 的帖子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7: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组建武山湖赤卫队,搞红色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41 , Processed in 0.0385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