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994|回复: 39

[武穴资讯] 武穴体操馆 —— 体操加油!中国加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6 0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_imgloadCA4W955I.jpg

         大多数人群,都会认为学体操不好,会影响孩子的身高,危险性高,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比如奥运冠军程菲、杨威等等的那些运动员个子都不高,那只是我们在选材方面都基本上选择个子偏矮的,因为个子偏小的人在学体操方面比较占优势,所以希望大家改变这样的说法。
     武穴市体操馆 — 是黄冈市唯一的一支竞赛队伍,被评为“湖北省后备人才培训基地”。自2000年创办至今,每年代表黄冈队参加全省少儿体操比赛,小队员们在赛场上英勇奋战,多次在比赛上荣获多枚金银铜牌。在二00七年比赛之中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向省队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
  输送省部分优秀学员简介
   周一鸣武穴体操馆输送 全能选手 现担任湖北省体操队主力队员、队长(多次代表湖北队参加全省、全国体操比赛,并取得可取的成绩)
12.jpg
                  
郭巾菱武穴市体操馆输送    武汉奥体中心体操队队员  (每年代表黄冈队、湖北队参加全省以及全国少儿体操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http_imgloadCAV3GJPB.jpg

郭孟琳 — 武穴体操馆输送  武汉体院体操队队员 (每年代表黄冈队参加全省少儿体操比赛)

   
http_imgloadCAJMTEV8.jpg
     在湖北省少儿体操训练基地仅仅只有七家,而现在只有我们武穴体操馆的环境设施是最落后的,比起其他队,数我们馆练习体操的孩子最少,但是比赛的成绩和输送的学员并不落后。对于像仙桃、黄石被称为“体操之乡”每年输送的孩子一大批,可我们这学体操的孩子很少,遇到的好苗子也非常稀少,如果觉得孩子有这个发展,我们还要看孩子的训练情况推断孩子是否在这个方面有这个潜能,然后不断的做家长工作,让家长放心的让我们把孩子交给我们输送到省去培养。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馆多输送好苗子到省内外,把武穴体育事业发扬光大,为武穴人争光,为世界争光,也同时愿有心人能在身边多发现幼儿年龄在3.5 — 6岁 偏小个儿、灵活好动的孩子介绍到本馆学习,最后愿武穴的人民能更多的支持体操事业哟!

                          
   


http_imgloadCAA3XIF8.jpg
http_imgloadCAU06TTD.jpg
http_imgloadCAYNJOXV.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逼孩子去学这种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盲目去,有天赋还可以。仙桃的体操学校也产生了很多悲剧。不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的生存能力欠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少清 的帖子

楼上说的是什么意思啊 ?
     逼孩子学?我觉得武穴人还是不了解体操。这个肯定要看孩子有没有那个兴趣和潜能再去培样了,有的家长让孩子学只让孩子能强身健体也很好啊,现在孩子生活条件好了,身体锻炼的机会太少,教了这么多年的体操,在武穴还从来没有碰过家长逼孩子练这个的,在我们这很多孩子每天训练完了都不舍得走,还要家长叫半天,不过大城市很多家长喜欢体操会逼自己孩子练。  只有那些钢琴啊、美术、舞蹈、英语、围棋、跆拳道啊   哎!  孩子都这么小,每个星期逼孩子学好几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能逼迫。喜欢就去练一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站似一棵松 的帖子

这个楼主说的很对。学体操还是对孩子很有益处的,一般家长的话先让孩子接触体操都是为了孩子强身健体为主的,只要孩子开心家长也会放心的。这个还要看孩子训练的情况身体各方面的素质推断孩子是否有这方面的潜质,在考虑可不可以走这条路子。如果孩子没那方面的潜质,盲目的送到省去,教练不会收的再个收了也会很快的淘汰下来,这样也不会耽误孩子的前程是吧!
  但是面对仙桃体操悲剧,也是人为的  地方出了这么多奥运冠军,又被称为“体操之乡” 全世界都知道,很多懵懂的家长老远就把孩子送那边去学,都想自己孩子当“世界冠军” 。。 哎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4: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政府应该改善翻修下破旧的武穴体操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5: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体操馆在什么位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8: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彭康华 的帖子

哎! 惭愧    按理的话,搞这个项目馆都是国家给一个馆的,可在武穴搞十几年来,都是自己租房子、器材都是自己投资   只每年比赛地方出些孩子的比赛费用而已 。
      答应等体育馆做完给一个场地我们,却现在说没有场地给你  ~   真不知道为了这个梦想坚持这么多年,得到的荣誉都是他们的,我们不想求回报什么  但最起码总要给一个场地落脚也好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8: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爱我家园 的帖子

科技街科技馆5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6 , Processed in 0.0562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