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240|回复: 75

[武穴资讯] 谁来说说今天上午武穴出租车怎么罢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6 15: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一上午都没有见到多少出租车在街上,听说是因为打表的事出租车集体罢工了,下午又看见开始运营了,罢工的事不知道是怎么解决的,有谁知道详情来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出租车怎么了?

今天下午我从实验小学旁路过,看见几十部出租车停在江堤上,又和去年一样,准备罢工,我就不明白了,现在市区全面禁麻了,出租车的生意都蛮好的,基本上没有多少时间跑空车的,在闹市区还基本上很难等到车子了,而且现在上车基本上都五六块了,我一朋友说只要肯跑,一天最少可以有两百的纯收入,我就不明白了,武穴的的哥还有什么不满足了,还老是玩罢工,你们和政府抗争,就像QQ和360一样,牺牲的是市民出行的方便,有什么要求还是要对话解决,不要老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5: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没哪个服务行业有出租车如此无视顾客。搞起罢工跟吃宵夜一样。

把顾客当什么了,长着钞票的小绵羊吗。想什么时候剪什么时候剪,想剪多少剪多少。

这个行业急待规范,吃这碗饭的某些不良司机是在自掘坟墓。

强烈呼吁政府加大公共交通的投入

引入出租车“竞标制度”管理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6: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油这么贵,生意又少,打表的话确实没钱赚,建议降低税负,或者政府补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6: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楼上的建议不妥。高薪养廉搞不出什么好果。况且狼又怎么会嫌肉多。

开出租这行,本就是一赚辛苦钱的活,跟拖板车卖苦力的没啥区别。
埋怨钱少人累,完全可以不做这行。

往往有些人即想发财又想轻松,哪有这好事。只好钻空子,偷奸耍滑,置老百姓利益于不顾。

这是出租车行业和政府的监管不到位,他们要负责任,不要让普通百姓买单,老百姓的钱又不是捡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7: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不要发布与主题无关内容。谢绝谩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7: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版主的意见,出租车纯碎是职能部门监管不到位。才导致漫天要价,动不动就上访,威胁政府。建议加大公交投入,让老百姓出行方便,看他出租车能翻天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8: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麻木”现在出租车就觉得一家独大可以威慑ZF、搞罢工;真是扯卵蛋。

同意2楼的说法;加大公共交通投入力度、或者多引进几家出租公司竞标看你怎么牛逼?

如果因为油贵生意少更不是闹事的理由;下半年生意火爆随口开价的时候怎么不吭声?

政府补贴?农民种地还经常逢上个洪水、干旱的天灾政府怎么没看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9: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坐出租车大家都不愿为一元钱而争论,出租车司机赚钱辛苦,难道老百姓赚钱就不辛苦了,规定在出租车司机那里都是儿戏,相关部门要求他们打表,他们就将表打着一直不放,这几天坐车上车就见有几十元表费在跑,强烈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监督与处罚,另外政府加大公交车规模,真不想看到武穴的出租车不打表的另类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9: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如果上车不打表的话,市民可以不坐他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取缔麻木。我认为既有利也有弊。有利的我就不说了。ZF说的很完善了。我说说弊吧:1.市民出行不方便。麻木街头巷尾、角角落落都能去。公汽和出租车就不行。下雨、下雪、老人、孩子多走一段路就很不方便、而麻木基本上可以把乘客送到家门口。2.带货不方便。搬点大东西,比如煤气罐、抛锚的电瓶车、送修的家电等。公汽、出租车是不可能带的。麻木就很方便。3.乘车费用高了。有时候出门办事非要坐车,但是公汽不经过。只有坐出租车。对于低收入市民。就要多掏钱。
           说麻木脏、乱、差。有关部门可以像管理出租车一样、统一规范麻木车外观结构。编号管理、要求他们一天洗一次车。像大城市观光三轮车一样。控制麻木数量。违反交通也扣分罚款。累积到一定程度取消经营资格。对于黑麻木一律重罚。
          其实麻木在我们的生活中。好比自行车。我们现在出门都坐汽车,坐地铁,骑摩托。很少骑自行车。但它有个最大的优点-------低碳!
           我不是在唱反调。 ZF在制定一项关系市民衣食住行的政策。还是要依行听证制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3 , Processed in 0.0786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