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69|回复: 18

[视频] 被强暴的永宁大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7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被强暴的永宁大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19: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不是很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2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仅是强暴,还是轮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2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菜坏疯 的帖子

承包就是强暴,转包就是轮奸,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2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大家要忍住阵痛,因为一个畅通的地下水道和地面干道,几个月后就要呈献在大家面前,到那时大家再来评价这事办得怎么样。至于工程方面的事,我想只要资质合格,程序合法,监管到位,能保证工程质量就行。至于其中若存在腐败猫腻,自然有党纪国法查处。

点评

现在隔了一年了,看吧,去年暑期大雨 到处被淹,今年还是一样,畅通的下水道??哈哈  发表于 2012-4-1 1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5: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街上占到经营的很多,不好走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会好的,有道是否极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的不便是为了将来的更通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12: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的下水道都在整改,
以后下大雨街上就没有水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9 20: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大道的竣工期不知是何时呀,
每日出行很着急,漫天的灰尘和刺耳的噪音确实是要治理一下子的,
不过为了三运会我们只好忍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7 , Processed in 0.0422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