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61|回复: 14

【为了健康】药厂是否远离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9 22: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自有药厂以来,癌症患者不断增加,给大家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副面影响,大家说说是不是应该让药厂迁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2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显然,药厂一定是要迁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 13: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钱不要命啊,我住在城西都能闻到味,想想城东的人都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 14: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的确是要迁走,厂区已经在建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 14: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确该搬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 15: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1;药厂整体拆迁走。
2;武穴人整体移民。
3:除非2012真的来到了,否则我们只有被强奸鼻子的命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 18: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的确是要迁走,厂区已经在建设了。
残荷听雨 发表于 2010-5-1 14:46



    真的吗?那就造福后代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8 15: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到大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8 2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 ,


            好几个药厂阿   我看有的药厂在外地立足不了,就跑到武穴来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2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选在大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1 , Processed in 0.0545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