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536|回复: 48

[匡山西游] 武穴打架,那个气势,那个惨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7 15: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就在刚才,在环城路武穴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旁,发生一起打架事件。一个青年人被砍的浑身是血,倒在信用社隔壁的自来水公司宿舍门口。我就住在附近,在家上网,突然外面很吵,好多人围在一起,我知道出事了,就去看了看。不看不知道还好点,去看后,看那个人躺在地上,地上全是血,顿时全身的毛都起立了。太惨了,不知道砍了多少刀。听围观的人说,4个人在对面个人和网吧出来,追着他砍,那几个人砍完就跑。他开始还能走,来到旁边个诊所,那里面医生可能也怕,不敢接收。那个年轻人就走了,走不到几米,就倒在隔壁的自来水公司宿舍门口。      然后围观的人就打110   120。
   说实话,那110  120 速度还是蛮快的,一会就到了。马上就抬上车,旁边一位大婶对那个警察说,真是太大胆了,大白天的杀人,应该捉的去枪毙。那个警察说,你懂个什么,在外面这种情况太正常了。过不了几分钟,开个警车逛下就没看到人了。我也不知道他们做什么去了。呵呵。现在还心有余悸。不说了。现在的混混没得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6: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班警察,假若被人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心中的武穴现实中竟然如此野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8: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3点左右我在人民医院外二科看望人,看到一年轻人满身血被送到医院,好几个警察跟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楼主所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8: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3点左右我在人民医院外二科看望人,看到一年轻人满身血被送到医院,好几个警察跟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楼主所说的。
长江后浪 发表于 2009-8-7 18:28

警察多半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警察说,你懂个什么,在外面这种情况太正常了。

过不了几分钟,开个警车逛下就没看到人了。

我真无语。。。。。

我想问句:谁养活了他们?

点评

你是个神呢,SB一个.  发表于 2012-5-11 2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22: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在2000年的时候有接触过武穴街底层的混混;
他们混迹于游戏厅、舞厅、溜冰场(当时还没有网吧);
喜欢洒阔讲“义气”;泡女孩子(拉皮条);
有钱酒肉挥赫;没钱三顿饿!
很大一部分小混混都是靠自己的女朋友那微薄的工资在养着;
更有甚者逼迫女孩子为娼;
在他们的眼里没有明天、没有希望、没有未来、有的只是现在和骨子里那股狠劲。
在他们的圈子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只有第七;没的第一”
这是一个社会现象缩影;在全国任何县市甚至乡镇都存在着这么一群人。

点评

确实是这样的,我也见过很小的混混,既然要女朋友卖淫赚钱他去挥霍,年纪好象都不到十七八岁  发表于 2012-4-24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2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怎么 现在变成这样呀  我92年以前武穴读书  还很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8: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警察没管可能是冤枉了,但力度不够是肯定的,国家机器管不好治安是武穴人民的不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机器,不能只是形式。。。

人民养活了你,你就应该为人民负责。。。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430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